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志愿服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4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更好的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征求党员意见并报海北街道党工委同意,524日,和平东社区志愿服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支部委员补选工作。

会上,党总支书记郭美荣在会议开始后先介绍了补选支部委员的议程,党支部副书记张莉宣读了补选办法,在无异议后,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和计票人名单,候选人介绍了个人的基本情况,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将选票发放到党员手中进行填写并由党员依次投票,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当众打开票箱,清点收回的选票数。计票人进行票数清点,计票清点结束后,监票人对计票的结果签字并当众公布候选人得票情况,宣布当选人名单。最终,选举越生荣和平东社区志愿服务党支部委员。

选举结束后,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确定了支委分工,各支部委员分工细致,各司其职,大家一致表示,将立足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