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红色收藏协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8  分享到:

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红色收藏协会党支部

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11日,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红色收藏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会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按照《党章》要求和有关程序,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依次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贾明利、降云、赵东梅3名同志组成的党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支会,决定由贾明利同志担任支部书记。

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通过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进一步健全了党支部的机构设置、明确了党支部建设努力方向,为扎实开展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教育等工作奠定了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