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 社区服务有温度,情系民生解民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5  分享到:

为更好服务居民,和平东社区网格员尽心用好市域治理平台、“管家小北”等平台,及时报民情、暖民心、解民忧。市域治理像是网格员手中的“烽火台”,可以又快有准上报事件,既是工作的职责任务,又是为群众办实事的基本要求,第一时间报送公共事件、重大自然灾害、社会敏感问题等情况,认真负责守好居民信息。

对于基层群众提出的事项,网格员尽力做到随到随接马上办、面带微笑热情办、设身处地周到办、分工明确科学办、多个部门协调办,力求“不让群众在我这里受到冷落、不让差错在自己身上发生、不让时间在网格耽误”。

和平东社区从实际出发,从维护群众利益的高度耐心答疑解惑,该直接回答的立即回答,该报告领导的立即报告,该转有关单位的立即转办,不推诿扯皮、不含糊其辞、不拿腔拿调,做到当日事当日结,积极回应群众。网格员体会到“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幸’的丰富内涵”,从而更多、更好的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