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开展“党建引领护健康,中医服务进社区”义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1  分享到:

4月20日,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联合平东社区云泉公馆居家养老服务站、乌海市蒙医中医院开展“党建引领护健康,中医服务进社区”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由蒙中医院风湿病科副主任医师哈斯巴根那带队,7医院各科室代表和10多位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共同参与,为辖区居民免费提供中医火龙罐、皮肤、耳鼻喉、蒙医铜管、蒙医推拿、耳穴压豆等中医保健服务及中医讲座

义诊现场,接诊师为居民的病症提供“因人而异”、实用、简便价廉的中医方药调治、养生保健、药膳调理的指导和建议。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提高健康素养,进一步提高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此次活动,让居民切身感受到中医药“简便验廉”的特色优势以及在预防、保健、养生、康复等方面的独特魅力和作用,进一步推动中医进社区、进家庭,提高群众健康水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