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 传好民族团结音,共筑民族团结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1  分享到:

为提高辖区居民对民族团结认识,增强各民族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营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浓厚氛围,近日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在法治公园组织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民族团结宣传册、民族团结知识问卷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讲解宣传民族团结政策,积极发动社区志愿者做民族团结的“宣传员”、“传声筒”,引导居民尊重民族差异、包容文化多样,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中来。

此次民族团结宣传,旨在通过积极营造民族团结浓厚氛围,让更多居民在耳濡目染、潜移默化中不断认识民族团结文化,参与民族团结活动。传好民族团结音,让民族团结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筑民族团结心,构筑各民族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共有精神家园为扎实推进基层民族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