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开展计划生育奖特扶对象年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0  分享到:

特扶家庭的生活一直牵动着政府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心,为确保特扶家庭对象及时、有效地获得帮扶,近日,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认真仔细开展了对辖区内计生特扶家庭的年审、复核工作。    

社区计生工作人员打电话挨个告知特扶对象有关年审的相关信息工作人员入户走访特扶对象对特扶对象近期的生活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在年审表上签名摁手印确认。对于行动不便的特扶对象,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上门年审,严格按照特扶工作要求完成本年度的年审工作,确保整个年审工作准确无误完成,做到其家庭信息完整准确不遗漏。

此次年审工作确保特扶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强化宣传计划生育特扶政策下一步,和平东社区将持续走访特扶家庭,与特扶对象嘘寒问暖的面对面感情交流,使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 老年认证进家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