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送法进社区 法治入人心——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7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普法工作,提高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3月27日,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邀请社区法治副主任开展了“普法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治副主任结合实际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居民讲解法律法规,通过面对面法律咨询的方式,围绕婚姻家庭、财产分割、邻里纠纷等常见法律问题,为居民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耐心细致的解答居民的疑问,引导居民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实现法律服务与群众需求的精准对接。

辖区居民表示,通过讲解让他们对法律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增强了自身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将在今后的生活中,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 医保政策惠民利民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