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1  分享到:

6月21日,和平东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节选)、交党费、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程序进行。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莉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工作条例》,条例指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同时引导党员在学习实践活动中,要多讨论交流,结合社区实际勇于担当,解决居民实际问题,为社区的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深入学习《条例》,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和道路,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信念。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条例》的指导下,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立一支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