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党总支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我爱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4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4日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党总支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我爱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节选)、交党费、集体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程序进行。

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新时期的合格党员。社区党总支书记郭美荣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随后,党员们伴随着优美的旋律,以昂扬姿态、饱满精神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激情澎湃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党员们接受了一堂形象生动、掷地有声的爱党爱国课。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党性意识、提高了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