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党委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1  分享到: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为深入将全国“两会”精神融会贯通到社区工作中,3月20日,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党委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社区书记郭美荣强调,“两会”的胜利召开,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基层工作者,我们更要立足本职,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两会”精神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把“两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解读好党的政策,把群众身边小事做细、做实、做好切实满足居民群众的生活需求。始终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争做螺丝钉 ,贴近老百姓的实际感受,真正做到民有所盼、政有所为。

在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大家深刻体会到基层党组织工作的重要性,也感受到自己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乘势而上、砥砺前行、实干担当,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在新征程上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