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情暖社区迎元旦 邻里和谐一家亲”党群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6  分享到: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温暖、喜庆、欢乐、祥和的新年气氛,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向心力,融洽社区邻里关系,激活社区基层力量细胞,在这辞旧迎新、逐梦启航的时刻,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组织开展“情暖社区迎元旦  邻里和谐一家亲”党群活动,社区党员辖区居民文艺团队、物业公司等欢聚一堂,共同庆贺新年的到来。

伴随着社区社区老年艺术团的舞蹈歌唱祖国》联欢会正式拉开序幕,社区工作人员与文艺队队员辖区青少年带着精心准备的节目纷纷亮相舞蹈、朗诵、歌伴舞、互动小游戏等节目个个精彩纷呈台上歌声不断,台下掌声雷鸣歌声、掌声、欢笑声自始至终充斥着整个会场。联欢会在一首《相亲相爱》的歌声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联欢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居民的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

此次活动丰富和活跃了居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居民之间的沟通提供了桥梁,加深了社区党群之间的情感联系和交流营造出喜庆祥和、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下一步,和平东社区将继续以群众的需求为工作切入点和落脚点,创新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建设中,逐步提升社区居民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助推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时代社区建设。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 传好民族团结音 凝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