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年新气象,严把廉洁关——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党委组织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提醒谈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6  分享到: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严明党员干部纪律规矩,严防“四风”问题,确保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2月5和平东社区党委开展2024年春节前集体廉政教育提醒谈话会,并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社区党委书记周文芳在会议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廉政建设这根弦,在思想上加上“护栏”,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二是要提升警醒意识,在作风上敲响“警钟”,筑牢拒腐防变底线提醒社区工作人员在节假日期间,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工作纪律三是要严守纪律要求,在担当上传导“压力”,党员干部要在节假日期间,以身作则,坚定保持廉洁自律的意识,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遇到突发事件要及时请示报告并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应对,做好值班记录,确保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通过本次廉政教育提醒谈话会,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党委开展“感党恩、听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