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和平东社区党委开展主题党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4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11月24日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社区书记郭美荣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精神内容。

活动中,按照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节选)、交党费、领学文件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程序进行。社区书记郭美荣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会公报提到,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民至上放在突出位置。我们在基层一线,‘人民至上’绝不是一句空话,在具体工作中要真正做到想人民所想、急人民所需,随后集中学习观看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社区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表示会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中坚守初心和使命。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和平东社区党委开展主题党日+学习十九届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