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 加强安全排查 筑牢安全底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防范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3月25日,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深入到辖区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对活动场所内日常安全、出入口、用火用电、消防器材的配置与使用以及建筑安全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要求场所负责人切实提高认识,落实安全责任,力保宗教场所及宗教活动和谐稳定、安全有序。

一步,和平东社区将持续深入开展宗教场所隐患排查工作,加强对宗教场所的检查监督指导,及时整改消除重大隐患,定期对宗教场所人员和信教群众开展警示宣传教育和安全知识普及,进一步强化安全思想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谐稳定发展。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 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