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党委开展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书记讲给书记听”系列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9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3月29日,和平东社区党委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书记讲给书记听”“书记讲给党员听”“党员讲给群众听”系列宣讲活动。

宣讲由和平东社区党委书记以“党建引领为民服务 激发社区善治新动能”讲工作思路、看未来发展为主要内容,结合社区工作实际,以“亲历者、见证者、共享者”的身份和视角,结合社区特点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和惠民政策,让各党支部书记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切身感受到党的惠民好政策,大力引导广大群众始终感党恩,永远跟党走。

宣讲由和平东社区第一党支部书记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为主要内容,深刻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切实增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感恩奋进推动现代化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广泛动员党员干部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积极投身基层工作当中,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践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宣讲由各片主任以通俗易懂的表达方式,向居民群众讲述了内蒙古自治区如何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成立、如何在党的带领下一步步发展起来的、如何成为模范自治区等内容。同时,还向大家讲解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政策清单,特别是针对目前正在享受的惠民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带领大家一起算惠民账,让大家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到自己享受了哪些惠民政策。

下一步,和平东社区党委将继续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向细处落实,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发自内心地始终感党恩、永远听党话、一心跟党走,在努力完成好“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上作出更多贡献。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 全面推进消防宣传,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