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党总支开展“弘扬红色文化 助力双城联创”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4  分享到:

7月24日,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党总支联合包联单位党组织市国资委党委、市妇联党支部、区法院党总支、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支部在社区红色文化收藏展览馆开展了“弘扬红色文化 助力双城联创”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节选)、交党费、集体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程序进行。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莉同志带领学习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事迹。今年95岁的湖北来凤县退役军人、老党员张富清,在解放战争中先后荣立一等功3次、二等功1次、“战斗英雄”两次、西北野战军记“特等功”的荣誉称号,展现了一位好党员、好军人、好干部的光辉形象。随后,社区组织委员王淑君同志带领党员学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最后,党员们共同观看了电影《毛主席接见外宾》。

社区党总支大力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号召党员带头,居民积极参与,共同为社区“双创”工作助力。会后,50余名党员参观了红色文化收藏展览馆,回顾红色记忆,弘扬中国共产党的红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