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开展 政协委员进社区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8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政治协商工作水平,让政协委员真正下沉基层履职更好地倾听基层民声民意,打通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2月27日,政协委员们来到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通过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助力基层更好发展。

会议中,社区两委成员和网格员对社区的基本情况、工作要点以及难点问题进行陈述,政协委员们认真聆听并详细记录,针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也表示将积极建言、多方呼吁,力促居民关心的事项有效解决。

政协委员与基层工作者们面对面,既方便收集民意、了解民情,也有助于更好地帮助居民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下一步,和平东社区将积极做好社情民意的反映工作,不断拓展政协委员联系群众的渠道,为委员们更好地发挥协商职能、拓展履职形式、更加紧密联系群众提供新平台。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新年新气象,严把廉洁关——海北街道和平东...